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Chuwi V88 平板聯誼社特仕版(4.2.2)簡易心得文

昨天又更新了特仕版到4.2.2,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

前篇連結

上次提到RE瀏覽器與ES瀏覽器性質相同的問題,是我誤會了,傅大的這個ROM裡面的ES瀏覽器看不到Root的檔案結構,RE瀏覽器才看得到,可能是為了要防止一般使用者不小心砍到一些深層的目錄架構而這樣安排的。

link2sd是用來擴容的

再來介紹4.2的一些新介面
首先先來一張系統資訊

通知攔的部分分成了兩攔,就是之前4.1版本的兩種介面切換

如果有登入Google帳戶的話,使用者的部分會出現使用的頭像
 變成這樣的設定,可以很方便的設定螢幕旋轉、飛航模式、亮度等等的功能,另外4.2新增的無線螢幕分享功能還需要測試看看,不知道能不能夠使用。


目前令我覺得好用的就是,4.2的facebook即時通大頭功能可以用了,之前在4.1的時候還沒有辦法使用,在4.2有了這個,聊天就好用許多。

現在想改進的方面,就是通知欄部分的空間有點小,顯示通知的時候不是很明顯,希望有辦法做一個改善。

沒有留言:

義守大學 系所典範人物 陳維楨

系所的大神,跪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