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Chuwi V88 平板聯誼社特仕版(4.1.2)心得文

  今天到傅大那邊刷了馳為V88的特仕版,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

  在設定畫面中,發現有對於平板做設定的優化,其中我有注意到的就是輸入法精簡到只有wifi keyboard與超注音,而且都是可以做取消與變更的〈原本有一個google語音輸入法,怎麼關也關不掉XD)

  Google內建的google now移除了,這很好,可以避免在解鎖畫面的時候誤觸XD

   網路鎖,主要是避免平板wifi會斷線的問題,預設有加進這軟體實在是大大加分

  Wifi Keyboard可以使用PC的鍵盤來操作,我大略測試了一下,打英文還OK,不過打中文好像有點問題(不太會操作)

  cifs社團網站上有詳細的介紹..不過用法有點複雜..所以我還是用雲端硬碟...

  


  瀏覽器的首頁是FB的社團,但因為是不公開的關係,要輸入帳密以後才能看到,如果進首頁有方式可以獲得平板聯誼社的第一手訊息,相信對於宣傳也會很有效果。

       有RE瀏覽器,也有ES瀏覽器,這感覺還蠻奇怪的XD

       link2SD是將應用移至平板中的SD卡區域,而非外接的SD卡,這如果再重刷機的時候,會被洗掉,希望有其他可以改善的軟體。

viper4android設定音效用的,看不太懂,希望之後社團有教學文可以教怎麼設定XD

點心省電的小工具在直立模式下點省電優化的時候圖示會變小,不知道是不是bug;另外點心省電與ES任務管理器的性質有點重複。

右下角希望有跟五元素一樣,有即時的開關按鈕(wifi, 藍芽等)可以按。

整體用下來還蠻順的,有其他問題會補上紀錄。

沒有留言:

義守大學 系所典範人物 陳維楨

系所的大神,跪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