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QuickFire TK 簡易不專業開箱文

QuickFire TK是我在Computex2012的時候就有聽到相關的消息,然後出的當天我就跑去買了XD

小弟我是在高雄PC Party買的,軸心為茶軸,規格詳見CM官網

以下為不專業的開箱文
外盒
上面有350貝殼幣兌換的活動貼紙(打產品序號跟盒內附的網址外加發票照片上傳)
內容物:傳輸線 拔鍵器 說明書 鍵盤
 裡面附了一張活動說明紙(限量500組貝殼幣 所以要搶要快XD?)

 可以看到上面的多媒體鍵
數字鍵區
 
 波浪鍵的圖案我覺得還蠻可愛的XD

因為之前就有買一把Filco茶軸Ninja,兩把比較起來,QuickFire TK這把打起來的感覺比較脆,整個打字給我的感覺也比較韌一點;鍵盤配置方面我還蠻喜歡的,使用上雖然需要時常切換(數字模式時方向鍵不亮,六塊肌模式方向鍵亮),不過以數字鍵配置上來說,整體上是大大的加分;USB模式就有支援N-Key不衝突,Windows 8上也可以正常使用。

多媒體鍵的部分,可以參考官網使用指南

鍵盤整把拿起來的時候算蠻輕的(跟我的Filco茶比起來),而USB傳輸線的部分,左邊跟右邊是直接從側邊出來,而不是都是從上方出來的山字型配置,底部止滑的感覺也不錯(有腳架可立)。

目前使用上,遇到的幾個情形:
1.在切換N鍵與6鍵不衝突的時候好像要長按才會切換
2.當切換成六塊肌模式的時候,最右邊的小enter沒有作用
3.右上角的切換指示燈色澤有點黯淡,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茶軸才這樣...
4.一開始在切換模式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不過以短版鍵盤來說,這種配置的方便性很高。

沒有留言:

義守大學 系所典範人物 陳維楨

系所的大神,跪著看...